醋栗可食物

真的不能不能仅半年可见吗

我有一个陈年问题

录宗的职责是通过修改记忆来修正历史,但是一旦记忆被修改了之后,一切被修改的历史就会变得理所当然了。


这时猫土里应该会出现这样的声音。

“欸,你说录宗那群家伙到底是干嘛的啊?说是修正历史,但我看他们修正后的历史和老子记忆里的没俩样啊。”

“我靠,哥们儿你也是??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


或者这样的。

“录宗那群家伙到底是真的有在干活吗?不过就算我们这些平民问起来,他们也只会说是记忆被修改了,我们没有感觉吧。”

"就是啊,说不准他们就是一年到头地瞎搞搞,活得却比我们这些劳动人民舒服多咯。"


甚至录宗内部说不定也会有这样的疑惑。

“欸,你说我们一年到头的到底在为了什么啊?明明感觉就是一样的历史,却在日复一日地查阅抄录修改。”

“宗主不是说过了,我们之所以觉得是一样的,是因为记忆已经被修改了吗。”

“可是这也太没实感了吧,感觉一切的努力都变得虚无缥缈了一样……”

“虽说这样想不太好,但是其实我也一样。”

“是吧。”

“嗯……”


所以录宗这种能力玄之又玄的宗门是怎么在民间的舆论压力里存活下来的……?

评论(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醋栗可食物 | Powered by LOFTER